神韻奧斯汀落幕 觀眾陶醉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三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不僅讚嘆演出的精美設計,更看到古老的故事中蘊含的訊息。

石油管道公司總經理凱斯·布西特意從德州西部驅車五個小時來奧斯汀看神韻

凱斯·布西:「服裝美極了。演員非常有才藝,編舞非常美妙。我們很喜歡看。」「我沒想到中國人信仰的淵源這麼久。可能因為我生活的時代,中國是共產黨統治,我不知道這歷史上中國文化中這麼深的信仰內涵。」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教授瑪莎·歐文多:「演出讓人感到,神即將來臨。儘管地球上仍有爭鬥,上天會幫助我們。萬物皆有靈。演出給人希望。」

奧斯汀市政府物料經理比爾·格門尼:「好看,好看,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壯觀。演員才藝超群。他們很年輕啊,就能這麼棒,這樣投入。從他們臉上你可以看出來,他們全身心的投入演出,所表現的也是他們內心所體驗的。」

他們上個星期才聽說神韻演出,立即打電話訂票,拿到了最後兩張好座位的票。

律師助理卡西·格門尼:「我感到應邀成為中國文化的一部分。演員能在美國表演,讓我為他們驕傲,在這裡講述古老的真實的故事。」

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德州首府奧斯汀市的三場演出,接下來將前往加州舊金山,在新年過後演出七場。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