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場爆滿 漢密爾頓神韻熱潮升溫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劇院的演出全場爆滿。完美的表演令觀眾稱奇,藝術家們兩度謝幕。神韻熱潮在當地不斷升溫。觀眾期待明年再來。請看本台記者從加拿大發回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工業重鎮漢密爾頓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雖然劇院外的小雪傳遞著冬天的一絲涼意,可是劇院內觀眾們用他們陣陣熱烈的掌聲告訴神韻藝術家,他們是多麼地喜愛這場世界頂級的藝術盛宴。

國際芭蕾舞編舞獲獎者、舞蹈學校藝術總監伊露娜·牛頓:「激動人心。這就是我的感受,激動人心!絕美的藝術性,絕美的編舞,我太喜歡了。舞蹈演員技藝太高超了,他們是最好的!頂尖的(Best Top-notch)!」

加國知名女裝品牌部門經理雪麗·希金斯:「演出(服飾)的色彩令人驚嘆。使用藍色搭配橙色,黃色搭配紫色,非常非常美麗,還有各種配飾和頭飾的搭配,所有一切真是美不勝收。」

安大略省議員保羅·米勒:「數千年的舞蹈及文化,被這些演員們生動再現。我必須強調,他們是傑出的演員傑出的舞蹈家。」

布洛克大學教育學院瑪麗·拉瓦林:「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舞蹈音樂與樂隊,所有一切都完美如詩,無與倫比。」

無論你的藝術偏好是甚麼,都能在神韻的演出中找到共鳴。

安大略省議員保羅·米勒:「我喜歡開場時的鼓舞,顯示戰場的威風。我比較喜歡歷史。我喜歡擊鼓和那舞姿。」

平面設計師米勒:「我非常非常喜歡荷花舞,那是我的最愛。我喜歡那圓形的扇子,太美了。」

國際芭蕾舞編舞獲獎者、舞蹈學校藝術總監伊露娜·牛頓(Ilona Newton):「有個舞蹈中男孩死了,但神仙下世解救,男孩重新復活,那個舞蹈太美了。」

公司部門經理澤倫·辛克:「我最喜歡那個雪花舞。那個舞蹈棒極了。演員拋出(手帕),然後又接到。讓我都好似從座位上飄起來。」

所有接受訪問的觀眾都說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安大略省議員保羅·米勒:「這是我第三次觀賞神韻。我在多倫多看過,在漢密爾頓看了兩次。我要向所有人推薦,如果你還沒看過神韻,快來看吧。」

結束了在漢密爾頓的兩場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東部巡迴的下一站將是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稱的蒙特利爾市。從明年的1月5號到8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當地的美桑納芙劇院連演5場。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