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企業界人士驚嘆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節禮日當天,為加拿大工業重鎮漢密爾頓市的人們帶來了一份最精美的節日禮物,一起去聽一聽幾位企業界人士的感受。

家族企業主斯圖爾特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他用了三個形容詞來描述晚會。

家族企業老闆斯圖爾特·威弗:「華美絢麗、感人至深、熱情洋溢。」「藝術技巧非常精湛,所有的色彩、動作都很美,這是個十分完美的集體,他們一起協作,創造出不同的舞蹈、感情,演出效果很美。我十分喜歡。」

公司經理狄布拉非常慶幸自己能來欣賞這樣一場世界頂級的演出。

出租設備公司經理狄布拉·莫里斯:「我喜歡所有服裝的顏色,無論是男裝還是女裝。舞蹈的技藝水平非常高。」

在驚嘆於神韻絕美的藝術之餘,這些企業界人士更紛紛談到他們被節目中表達出的普世價值深深地感染。

斯圖爾特·威弗:「傳統的基督徒也是經歷了這些,他們被迫害,遭受苦難,但是還是為了真理而堅持。我在這個演出中也看到了這點,人們為了自己信仰的真理失去生命,我認為這很偉大。」

狄布拉認為精神內涵是晚會的點睛之筆。

狄布拉·莫里斯:「他們對人生的信仰是一種強大的正信,節目傳達出的信息簡單,但是極其有感染力,賦予了晚會真正的含義。」

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漢密爾頓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