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巨賈:神韻使人升華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精彩演出震撼了主流社會,在全球經濟普遍不景氣的今天,看過神韻的商界精英們為之精神振奮。

身為國際著名大公司副總裁的艾迪•墨林過去幾年一再錯過觀看神韻演出,今年他終於如願以償,說起神韻滔滔不絕。

國際著名大公司副總裁 艾迪•墨林:「演出的色彩太壯觀了!編舞精彩的令人難以置信!舞蹈編排非常精緻,還有動態天幕與舞臺表演之間的切換,製作太棒了。我就像被他們帶到了節目之中,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演出的色彩豐富,讓人心情愉快。今晚很高興,在聖誕節期間,置身於如此鮮艷的色彩之中,這感覺太好了!」

凱爾斯是加拿大知名連鎖商業機構的總裁,對神韻之美大為讚嘆,說起神韻對人心靈的提升更是感觸頗深。

加知名連鎖商業機構總裁 格裡格•凱爾斯:「編舞太精彩了,以前沒看過傳統 的中國舞蹈,這次大開眼界。(天幕)非常有趣,我很喜歡演員從天幕上飄過來,然後舞蹈演員們又在舞臺上出現了,這部分太好看了。(演出)很催人向上,看完之後 感覺真好,很溫暖。我覺得我的靈魂得到了升華。因為人們幾千年來總是在同樣的問題上反覆的掙扎,現在我們找到了出路。」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渥太華演出到這個星期五。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