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亞裔驕傲 美國會助理感恩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12月17日晚間,與家人一同前往觀賞神韻演出的美國國會議員艾迪·約翰遜的助理哈桑阿里被演出所折服,在德州達拉斯AT&T表演藝術中心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中場時,她表示有幸看到神韻的演出,讓她非常感激。

美國國會議員艾迪·約翰遜的助手法蒂瑪·哈桑阿里被神韻的演出所折服。

國會議員助手法蒂瑪·哈桑阿里:「那些節目的色彩太絢麗了。我一直期待更多的節目,當聽到中場休息時,我想為甚麼?我們還可以繼續呀!我現在一時很難找出合適的語言表達我的感受。有幾件事是我在別的地方從來沒有看到的。天幕令人難以置信,真的很難使人很難區分哪個是舞臺的演員或是背景。歌唱演員的聲音好聽的不得了,真的能打動人心。」

法蒂瑪的丈夫是位電子工程師,他對演出運用的高科技稱讚不已。

工程師阿德南·阿里:「演出非常精彩,從一開始顏色就絢麗多彩。顏色從黃、紅到變藍,非常美。演出中不用傳統的佈景而是動態電子天幕,使顏色更豐富、多彩。亞洲的文化確實非常豐富。」

國會議員助手法蒂瑪·哈桑阿里:「我認為這就是我們為甚麼感謝神韻把這些表現出來。不是只看到了顏色就回家了,而是你對這個文化理解的更成熟、深刻的思考。我感到非常的驕傲我今天在這裡,做為從亞洲來的人,我認為能把文化搬上舞臺,呈現在人們的面前絕對是了不起的事。」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