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政府網站最雷回復:賄賂我,我就給你辦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新唐人记者朱智善综合报导)繼「自己去百度」之後,政府官網再曝雷人回復。11月27日一則題為「最雷人的政府回復」的帖子在網上流傳。網友稱在瀏覽江西鷹潭龍虎山景區管委會官方網站時發現,該網站對訪問群眾答覆傲慢無禮、尖酸刻薄,如同黑社會。如網友反映計生證難辦,網站回復:放屁,給錢賄賂我,我就給你辦。

據大陸《中國經營網》報導,該政府網站上「雷人」之語還不止一條,諸如,有人反映食堂飯菜質量差,回答說:那你去做飯吧!有人反映,新農村建設資金,被農村幹部賭博拿去輸掉了,官方回復是:賭博還是需要的,大家娛樂一下嘛,拿國家的錢去賭博,挺好的,輸了也是輸給國家自己……網友反映學校「亂」,網站回復:亂就亂,叫他們別上學;網友反映豆腐渣工程,網站回復:豆腐渣是我最喜歡吃的菜,等等。

11月27日下午,《大江網》記者發現,上午還存在的雷人留言,已被刪除。

隨後,記者輾轉聯繫到龍虎山景區管委會宣傳部,一位童姓部長表示,今天上午就發現了這個問題,絕對不是管委會自己人做的,受到網路攻擊的可能性非常大。

該網站對訪問群眾答覆傲慢無禮、尖酸刻薄,如同黑社會,被網友冠以「最雷回復」名號,引來眾多網友口誅筆伐。

「牧羊人123」稱:「這樣的政府網站太牛、太無賴、太流氓了」;網友「白雁松」稱:「謠言惑眾不可傳,我們的政府網站還不至於以這樣的口氣回復」;還有網友表示,可能是網站被黑客攻擊,也有網友懷疑此舉可能是該網站在炒作。

四川新聞網評論指出,政府官網作為網路問政的重要平台、與民溝通的窗口,卻屢屢曝出管理亂象,正是行政不作為的結果。在「已閱」、「自己解決」等傲慢回復背後,是特權意識的體現,在各種雷語與怪事背後,是對政府公信力的傷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