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加演場 酬勞捐社福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4日電)藝人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加演場明年4月4日登場。阿妹今天宣布,這場加演場唱酬全數捐出,主辦單位也配合捐出票房收入,預估將共捐出新台幣千萬元。

平時就常號召大家投入公益活動的阿妹說,希望藉著這次捐出唱酬的做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關懷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合辦單位大大娛樂也共襄盛舉,並估計若是加演場再度售罄,唱酬加上票房收入預估至少有新台幣1000萬元,將全數捐贈台東聖母醫院。加演場門票明天中午12時在大市集交易網開賣。

阿妹踏入歌壇15週年演唱會「AMeiZing」台北場,開賣後創下6萬張票在1天內售罄的紀錄。但大批買不到票的歌迷紛紛要求主辦單位加演。在歌迷引頸期盼下,阿妹今天在記者會上宣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確定明年4月4日加演1場。

阿妹出道以來已舉辦過無數個人演唱會,然而「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她第1次身兼主辦方,也讓她更深入參與演唱會整體概念的掌握。她說,很開心這次的票房成績,在為歌迷的熱情感動之餘,她也決定以實際行動來回饋歌迷。

在與經紀人陳鎮川討論後,阿妹決定將加演場的唱酬全數捐給社福團體;大大娛樂也共襄盛舉,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出加演場所有票房收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