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傳 24日7時開賣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2日電)蘋果共同創辦人喬布斯過世,24日英文版、繁體中文版同步發行的「喬布斯傳」(Steve Jobs),繁體中文版首印量達22萬冊,目前台灣預購冊數累計已近9萬冊。

發行繁體中文版的天下文化表示,當天各大通路將在上午7時同步開賣。

天下文化表示,「喬布斯傳」的預購量不斷增加,原先只預定印10萬冊,最後加碼印至22萬冊。

24日的首賣,誠品書店選定全台12家指定門市,將在24日上午7時開賣,邀請讀者身穿黑色圓領衫參與首賣活動;誠品更特製限量賈伯斯紙提袋,贈送給在誠品書店購買「喬布斯傳」的讀者。

金石堂書店則打破開業以來30年的記錄,全國門市都將提前在上午7時開門,迎接希望第一時間擁有「喬布斯傳」的讀者。即使部分門市位於百貨及賣場內,金石堂亦規劃門市外的銷售攤位,服務等待已久的蘋果迷。

截至目前為止,博客來網路書店已收到超過3萬7000冊的預購訂單,考量運送速度及服務品質,博客來已啟動限量倒數,預估預購截止前可達4萬2000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