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老 美嬤115歲慶生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6日法新電)根據媒體報導,全球最長青人瑞—美國奶奶古柏(Bess Cooper)今天在喬治亞州門羅(Monroe)歡度115歲生日。但是慶生趴卻沒有去年的貓王模仿秀了。

不過,今年趴踢倒是出現1名金氏世界紀錄研究員,特來為這位田納西州出產的超長壽奶奶頒發第2面「地球第一老」認證匾額。

古柏奶奶的76歲兒子席德尼(Sidney Cooper)接受媒體採訪說:「我們還以為1面匾額就夠了呢。」

他表示:「她事情都還記得,思考講話也還清楚。但她的狀況時好時壞,大概80%的時間都在睡覺。」

古柏奶奶1896年生於田納西州。她1924年結婚,生下4名子女;現在她光是孫子輩就有1打,曾孫和玄孫當然更已經超過1打。

和古柏奶奶同一年誕生的,除了美國道瓊工業指數,還有首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以及世界上第1輛福特汽車。

古柏奶奶的兒子說:「她從不杞人憂天。」當地媒體則報導古柏奶奶透露的2個長壽秘方:「我只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而且我不吃垃圾食物。」(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