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棒宰澳 中華晉八強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3日專電)面臨晉級關鍵,中華小將不手軟。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預賽最後一役,中華隊以13比2提前在7局擊敗澳洲隊,2勝2負擠進8強。

在墨西哥舉行的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原有11隊參賽,但多明尼加臨時棄賽,只是分組情況已定,賽程只得繼續。中華隊與美國、墨西哥、澳洲與巴西同組,預賽前4名晉級8強。

中華隊首戰就以6比8不敵墨西哥,昨天又以6比19慘敗給美國,前3戰只拿下對巴西的勝利,今天迎戰戰績同為1勝2負的澳洲,贏球才能晉級。

今天中華隊派出楊家維先發,打線很幫忙,1局上就以兩支安打與兩次暴投先馳得點;2局上澳洲隊防守出現問題,接連發生兩次嚴重失誤,中華隊再補上4支安打,一口氣攻下6分,奠定勝基。

澳洲隊只在2局下靠著一支兩分砲破蛋,楊家維表現出色,7局送出9次三振,被澳洲隊敲出8支安打,只有1分自責分。

中華隊在4、6、7局更攻下兩分,以13比2提前在7局擊敗澳洲隊。中華隊全場砲火猛烈,敲出12支安打,只有1次失誤,澳洲隊則發生了多達5次的失誤,輸得不冤。

預賽A組美國4戰全勝排名第1,墨西哥2勝2負居次,中華隊也是2勝2負,但輸給墨西哥,名列第3,澳洲雖然敗給中華隊,但靠著美國擊敗巴西,也吊車尾晉級。

B組晉級球隊也已產生,荷蘭、古巴、委內瑞拉與日本晉級,但名次還得等荷蘭與委內瑞拉之戰結束後才會揭曉,也攸關中華隊複賽的對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