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形象差 A&F花錢消災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紐約17日路透電)美國知名青少年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Co.(A&F)今天掏錢出來,希望「玩咖日記」演員別再穿自家品牌衣服。

A&F今晚發布新聞稿說,公司願意提供MTV熱門實境節目「Jersey Shore玩咖日記」(Jersey Shore)的素人演員一筆錢,要求他們不要再穿該品牌的衣服。

該公司「相當關注」劇中愛惹麻煩的麥克「猛男」(Michael “The Situation” Sorrentino)可能會對A&F品牌的「陽光形象造成嚴重傷害」。

「玩咖日記」主要由一群20多歲的義大利裔美籍男女,在節目真實上演瘋狂派對行徑、上助曬中心,還有抱怨賣T恤的工作。

A&F急盼能拓展歐洲業務。分析師表示,歐洲消費者可能不會喜歡實境節目上這群狂放不羈的演員。(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