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路德耍寶《我們的傻老哥》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美國喜劇演員保羅•路德(Paul Rudd)16號和眾明星在洛杉磯參加新喜劇片《我們的傻老哥》(Our Idiot Brother)的首映式。

《我們的傻老哥》,講述了保羅飾演的奈德(Ned),人傻但很善良,很積極地面對人生,卻甩不掉 “倒霉蛋”這個命運。他跟警察開玩笑被關進了監獄,而回到家裏,卻讓幾位姐妹痛苦連連。他總是好心辦壞事兒,讓全家人麻煩不斷、哭笑不得、愛恨交錯,又拿他沒辦法。

踏上電影首映式的紅地毯,保羅稱讚“傻老哥”奈德總是喜歡把事情做到11分,而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只做到6到7分。

美國喜劇演員 保羅•路德:“我覺得可能真是這樣,你給予別人一份讓人質疑的好處時,大多數的時候人們不想要。”

影片中,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拉甚達•瓊斯(Rashida Jones)、佐伊•丹斯切爾(Zooey Deschanel)扮演了傻老哥的三個姐妹。

《我們的傻老哥》演員 佐伊•丹斯切爾:“我認為保羅是世上最甜心的人之一,他內心的美好,總能從他飾演的角色中透露出來。特別是這部電影,他把這種美好全力釋放了出來。”

喜劇片《我們的傻老哥》,即將在8月26號公映。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