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留學生墜尼加拉瀑布 恐溺斃

【新唐人2011年8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5日專電)1名19歲的日本留學生14日晚失足跌落尼加拉河,被河水沖下尼加拉瀑布,搜救人員至今未找到屍體。由於搜救工作進行快一整天,搜救單位已縮小搜救規模,懷疑落水者已溺斃。

失足落水的日本留學生,事發當時,正與1名友人在尼加拉瀑布區遊覽。這名女學生爬過尼加拉河外的欄杆,以石頭桌為背景拍照留念,拍照時,坐在1根支柱上,腳跨在欄杆上。當她拍完照站起來時,突然失去平衡,跌進水流湍急的尼加拉河。

尼加拉河激流將女學生沖下20公尺深的尼加拉瀑布,不見蹤影。當時時間為晚上8時30分。

警方尚未公布失蹤的女學生,但已通知日本駐多倫多總領事館,轉知女學生在日本的親人。

尼加拉瀑布市警察局長克恩(Doug Kane)表示,尼加拉瀑布每年約有1100萬名觀光客前來遊覽,很少出事。但如果年輕人不遵守安全規定,爬過圍欄,就很可能會發生不幸事件。

女留學生落水並被沖下尼加拉瀑布後,搜救人員立刻進行搜救,但一直找不到落水的女學生,深夜只好停止,今天清晨再展開搜救。搜救人員在瀑布底端及岸邊仔細搜尋,並出動直升機協助,仍找不到落水女學生。

目前,搜救行動幾已放棄。尼加拉瀑布市消防隊表示,這種情形下,落水女學生屍體浮出水面,可能需要好幾個星期,也有可能永遠浮不上來。

14日早晨,1名27歲的男子跌落10公尺深的尼加拉谷,僅受輕傷。這名男子被救後,因違反安大略省尼加拉公園法被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