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金融恐慌 或影響美國經濟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讓我們到華爾街聽一聽專業人士的說法。

記者:“今天,歐美股市又出現大幅振盪。有華爾街人士認為,這主要是由歐洲市場的金融恐慌造成的。”

紐約證交所人士奧爾:“歐洲導致了(股市振盪)。目前歐洲經濟狀況良好。但如果歐洲經濟不能健康增長,也會拖纍美國市場,因為美元也在貶值。”

華爾街房地產商迪亞斯:“現在金融恐慌很嚴重。法國債務危機的傳聞加重了人們的恐慌。目前金融系統面臨很大的風險,這導致了金融恐慌。經濟增長緩慢,就業機會不多。 ”

關於全球經濟是否將面臨二次衰退的風險,分析師布朗認為,全球經濟其實仍未完全走出第一次經濟衰退的陰影。

華爾街金融分析師布朗:“我們仍未從第一次經濟衰退中復甦。失業率在整個衰退週期內保持不變,雖然有9%到10%的回升,但從就業率不足方面看,我們仍未走出第一次經濟衰退。”

證交所奧爾還表示,恢復經濟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政府和有關金融機構仍有必要採取措施穩定經濟。

紐約證交所人士奧爾:“應儘快採取措施,如發行某種證券組合以緩解危機。”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