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組織追緝 菲虐畜夫婦落網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4日專電)人道對待動物組織(PETA)菲律賓分會今天宣布,涉嫌虐殺小動物並將虐殺影片上傳網路牟利的1對菲律賓夫婦,已經在菲律賓北部被捕。

PETA菲分會宣傳主任瑞戈敦(Rochelle Regodon)在聲明中說,國家調查局人員於2日上午在拉烏尼昂省(La Union)布哥斯鎮(Burgos),逮捕了利敦夫婦。

利敦夫婦被指強迫未成年少女以各種殘酷方式殺害貓、狗、兔、猴等小動物,並把過程拍成影片上傳網路牟利,每則索價500披索到1000披索(約新台幣680元),網站訂戶還可指定哪1種小動物、以何種方式虐殺。

負責動手的未成年少女都是利敦夫婦雇用的家傭。

PETA菲分會於7月26日懸賞10萬披索尋找這對夫婦,當週就接到超過200通報案電話。瑞戈敦說,這顯示社會大眾不會容忍虐待動物的行為,並警告其他人不要重蹈覆轍。

瑞戈敦表示,他們將控告這對夫婦違反「反人口走私法」和「野生動物保護法」,兩人料將在1年內受到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