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少年 連續被賣3次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國大陸河南省塔溝武術學校3名少年日前因不想被束縛,逃學闖世界。離開學校後,輾轉被拐騙販賣了3次,目前已被救出。

中通社報導,14歲的翁超、劉強及15歲的孔傑,分別來自大陸南方省份,3名少年同時在河南省塔溝武術學校學習。

今年6月20日,翁超帶著另外2名少年出遊,並跟父親表示學校約束太多,想出去闖闖世界,但立即被父親強硬地拒絕了。從此之後,翁超與另外2名少年便渺無音訊。

幾位家長尋子未果,便報了警。

報導稱,3名少年逃出學校後,錢就花光了,流浪到鄭州火車站時,1位小姐問他們要不要當保全,3人便跟著她到布廠街1家仲介公司,隨後又被送到白溝鎮皮包廠。此時,他們才知道自己已被人用人民幣5000元價格賣到這裡。

在皮包廠3名少年逃跑過2次,都被抓回去。後來被老闆以人民幣4500元價格賣給第2任老闆,第2任老闆防止他們偷懶,還雇工監視,3名少年時常被皮鞭「用刑」。

3名少年趁隙翻牆逃跑,向警方求助,警方安排他們乘坐公車去當地救助站。

禍不單行,3名少年又被公車司機以每人1500元「賣掉」。3人這次擬定逃跑分工,利用同事上廁所,不注意時,打電話回家去求救,這才安全獲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