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死 加7餓犬食主肉維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2日專電)加拿大薩斯克其萬省(Saskatchewan)薩斯卡東市(Saskatoon)7隻家犬,因主人死亡沒有食物,竟靠吃主人的屍體生存了一週多。

薩斯卡東市加拿大皇家騎警上週發現一名67歲男子及一名57歲婦人,雙雙死在市郊的屋中。騎警並不懷疑他殺,但驗屍官正在調查兩人死因。

警方確定,5隻雪特蘭牧羊犬及2隻混種犬,一週多來,都是靠吃主人的肉維生。

現在,薩斯卡東市防止虐畜協會的問題是,是否應將這7隻吃過人肉的家犬人道毀滅,或讓人認養。

死者的鄰居爾文(Margaret-Ann Irving)表示,這7隻家犬不能被認養,吃過人肉的狗不能被收養,而應人道毀滅。因為收養這些狗的家中若有小孩,可能會為小孩帶來危險。

薩斯卡東市防止虐畜協會發言人柯貝克(Tiffiny Koback)表示,這7隻家犬是否應被人道毀滅,不能遽下結論。

他說,這些狗只是在那時的情況下,為了維生而吃了人肉。因此,虐畜協會不擔心,這些狗今後會將人類都當作美餐。

目前,這7隻狗還在被當地動物援救組織評估中,以決定牠們是否仍宜被收養。若仍可被收養,收養者將會被告知這些狗的背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