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蘋果迷搶購白色款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7日電)蘋果平板電腦iPad2今天在台開賣,台北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陣雨不斷,但蘋果迷熱情不減,早上3C通路門口擠了上百個消費者排隊等著購買,其中白色最暢銷。

消費電子產品通路商燦坤內湖旗艦店,照第一代慣例倒數開賣iPad2,一次約放行5位消費者到地下室專闢的蘋果賣場結帳、交機,購買包膜配件、選擇電信方案等。

燦坤副總經理嚴文宏表示,這次為迎接iPad2開賣第一天,內湖旗艦在布置賣場時吸取上次經驗,將場地擴了 3倍,移到地下室,消費者進場時還可領到一顆真的蘋果吃,先到等候區稍坐喝飲料,再付款、交機,過程更舒適。

開賣的iPad2規格分Wi-Fi版與Wi-Fi加3G;加了3G可用行動通信網路上網;容量分16GB、32GB、64GB ,並且每種規格都有黑、白2色供選擇,價格在新台幣1萬5500元到2萬5500元,每人限購2台。

在內湖燦坤旗艦店搶到iPad2頭香的先生,開賣前一天早上9時就來排隊守候,等了約20多小時。他帶走2台白色iPad2;而排在前面幾位消費者,也大都選擇白色款,導致開賣約20分鐘後,白色32GB與64GB的規格都售罄。

嚴文宏表示,燦坤這次大約進貨5500台,全台30家分店同步販售,內湖旗艦店分配約不到1000台左右,照今天踴躍的情形,可能當天就會賣光,下一波最快要6月初才進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