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風流債主 前空姐:不是我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曾經為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工作的前空服員塔蜜•圖西儂(Tammy Tousignant),今天否認她是阿諾私生子的媽。

根據八卦網站Radar Online(RadarOnline.com),阿諾17日坦承風流債,揭露自己和前任員工私通生子,並對妻子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隱瞞真相之後,圖西儂這個名字再度浮上檯面。

不過這位前任空服員的律師告訴Radar Online,她已在2003年讓自己兒子接受DNA篩檢、驗明父親正身,證明謠言都不是真的。

律師表示:「我證實以下屬實:圖西儂的孩子不是『私生子』,他跟自己父母,也就是塔蜜和她的丈夫湯姆•圖西儂(Tom Tousignant)以外的人沒有任何關聯。阿諾史瓦辛格不是這孩子的生身之父。所有科學檢驗都證明圖西儂先生才是孩子親生父親。」(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