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信息震撼 觀衆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神韻在歐洲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出,5月8日在斯洛伐克首都佈拉迪斯拉發的國家劇院圓滿落幕。除了讓現場觀眾爲之驚嘆,更讓觀眾們獲得了身心放鬆,更有觀衆為其中的內涵深深打動,以至流下淚來。

自幼喜愛舞蹈,從事劇目製作工作維克多利亞•丁科娃女士觀看演出時數次流下眼淚:“像夢一樣,我哭了很多次。我非常地感動,語言無法表達我有多麼的喜愛。我是如此的感動,她直接打入我的心裡,告 訴我這場演出意味著甚麼。”

最感動丁科娃女士的還是演出傳達的信息:“那種博愛、正義,以及為了爭取你所堅持的信仰而作的努力是永恆的。即使我們每天遇到把我們壓制在地上的那些事情,非常令人絕望,但是我們永遠不會放棄。因為天門打開了,上天的援助會降臨,希望不滅。”

眼科醫生馬塔•帕伕利科娃和女兒一起來看演出。

眼科醫生馬塔•帕伕利科娃:“因為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現今社會,神韻演出是非常好的放鬆方式,達到精神上的放鬆,平靜充滿壓力的生活。演出很優美,色彩絢麗。

女兒達薩•帕伕利科娃正在學習跳弗拉明戈舞:“我覺得演出完全的給人啟發,令人驚喜,很明顯這些演員們非常地專 業,他們在這個領域裡是頂尖的。”

新唐人記者鈡原、李月斯洛伐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