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州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5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州立大劇院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觀眾們面對舞臺上謝幕的演員起立鼓掌,不舍離去。很多人表示,以後會再來看全新的神韻節目,也會告訴更多的人不要錯過這場精美絕倫、獨一無二的演出。來看記者的報導。

全球最大財經媒體彭博新聞社主播,常與巴菲特等世界頂尖財經人物對話的Betty Liu今天帶著雙胞胎兒子來看神韻

彭博新聞社主播:“服裝太美了,色彩斑斕,還有舞蹈的精心編排等,這一切結合在一起渾然一體,視覺上讓人感覺美不勝收。我帶孩子來是讓他們學習中華文化,我老家在上海,我在美國長大,總是想貼近自己的文化,也讓我的孩子多了解中國的歷史。” 

觀眾們感謝神韻讓他們見識到人類文化的由來和神傳文化的博大。

投資家蘭瑞‧巴格利:“(歌詞)太富有內涵了,極具深度,告訴我們還有高級生命的存在。”

新州警官史蒂夫‧塞克斯頓:“神韻演員都是完美的文化傳遞使者,我體會到博愛、分享和互相尊重的價值觀,注重家庭是我最敬佩的東方文化。”

科學家伊文思‧勒特茲:“看到中國人如何解讀創世的故事很有意思。”

保險業者伊麗莎白‧阿瓦瑞斯:“我不知道中華文化如此的博大,我們太喜歡了,真是太美了。”

觀眾們迫不及待要將美好的事物與親友分享。

彭博新聞社主播Betty Liu:“我知道在林肯中心還會再演,我很多在紐約的朋友會很喜歡。我也會把我的感受和他們分享。”

市場營銷業者瑪莎‧弗洛瑞斯:“人們應該更多的看到神韻演出。”

結束了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的演出後,神韻藝術團接著將於6月23日至26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連演五場歷年的神韻精華節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澤西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