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觀眾觀神韻感悟良多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5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州立大劇院又連演了兩場。觀眾們感嘆,神韻帶給他們的遠不止是一場美不勝收的視聽盛宴,我們來看記者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7日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的兩場演出帶給觀眾意外的驚喜,有觀眾表示,看神韻讓他們忘記了世間的一切煩惱,彷彿進入一個嶄新的美好世界,還有觀眾表示,彷彿獲得了新生。

項目經理伊利森‧穆雷樂斯:“哦,我的天啊,所有的節目都充滿啟迪,你用驚嘆都難以形容這種感受,這就是文化的復興,一切又重新開始。神韻演出物超所值。”

新州愛迪生市議員布拉薩德:“舞蹈動作、藝術性和舞臺佈景等一切都是一流的。”

觀眾:“看神韻讓我落淚,她實在是太美了。”

退休律師行職員喬安‧甘迺迪:我感覺平和和喜悅,忘記了一切煩惱,盡情的在欣賞演出的每一分鐘。

雅各布夫婦6日看過第一場神韻演出後意猶未盡,今天買了更近的座位再次欣賞。

教師琳達‧雅各布:“每看一遍你會看到更多的細節,今晚我們注意到了演員的面部表情等;我看過很多舞蹈演出,但神韻演員的舞技是無可超越的。”

教師布魯斯‧雅各布:“今天看到了昨天沒能注意到的,因為舞臺上一切發生的太快了,瞬間即變,今天我得以慢點欣賞。”

演出中舞劇《無悔》引起新州愛迪生市議員內心的共鳴。

新州愛迪生市議員布拉薩德:“你必須堅守你的信仰,並會為信仰付出一切,而正義終會戰勝邪惡。”

很多觀眾聽聞紐約林肯中心6月底將演出五場神韻歷年精華節目,表示一定不會錯過機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澤西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