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深邃 前後任市長均為神韻著迷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位於洛杉磯市中心西南方約半個小時車程的布那公園市,境內有著名的納氏果子主題公園(Knott’s Berry Farm)及數個頗具特色的主題餐廳,其現任及前任市長在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於五月七日晚間的演出後均表示,神韻是人生不容錯過的絕妙演出,明年一定要再來看。請看報導。

前橙縣布那公園市市長亞瑟布朗2009年看過神韻,今年他不但邀請親友一起來,也表示明年會是他連續第三年觀賞神韻。

前橙縣布那公園市市長亞瑟布朗:「整場演出都令人歎為觀止,我建議每個人都該來看神韻。我喜愛他們以舞蹈詮釋故事,安排巧妙有趣,內容淺顯易懂,每年都值得來,是每年新的文化探險。」

現任市長弗雷德史密斯認為神韻不僅有炫麗的演出,也有豐富的內涵。

布那公園市市長弗雷德史密斯:「音樂和歌唱都極棒,服裝美得令人屏息,亮麗的色彩、服飾的設計,每個細節都在說故事。」

「除非你親自來看這樣的演出,很難想像數千年前的情況,這實在精彩絕倫,很棒的歷史,很高興我今天來了,令我大開眼界。這可能是很多人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她會讓你思考今生讀過的書,彷彿一切成真,我知道我明年不會錯過,我會再來,演出內容令我驚奇,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