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洛伐克首演 五次謝幕掌聲不斷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洛伐克的首場演出5月7日在國家劇院圓滿落幕,讓我們隨當地記者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各位觀衆大家好,我現在是在布拉迪斯拉發的國家劇院,神韻演出的現場,在剛剛結束的演出中,觀衆們不斷用熱烈的掌聲為神韻演員們的高超技藝和他們呈現的每一個精彩的畫面熱烈鼓掌。演出結束後,他們全體起立,五次謝幕都不足以表達他們對神韻的喜愛和感激之情。

醫生馬丁•赫魯比克:“這種演出不是每天能碰到的,我們多數觀眾在人生中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演出。音樂讓我驚喜,聽起來令人身心愉悅,最後甚至有那麼一會兒,我閉上眼睛聽,但是閉上眼睛又看不到演出了。”

獸醫亞娜·赫魯克娃:“這個演出很值得一看,因為可以讓眼睛得到放鬆,更讓人怦然心動。演出的氣氛也很好,觀眾們一直在鼓掌,每個舞蹈都鼓掌,尤其是對那些難度大的舞蹈。演員們旋轉身體卻不頭暈也不摔倒,動作還很優美。演員們的表演,看起來跳的很輕鬆,但是我知道,這背後是多年艱辛的努力。”

神經科醫生伊維塔·米洛斯拉拉:“演出包含了這麼多內容,我不知道怎麽用言語形容。演出讓我聯想起兵馬俑,我去過西安,去過那個博物館,所以這個演出讓我對照起兵馬俑,那麼美,就象童話般美麗。我們要給朋友們推薦這個童話般美麗的演出,快來看演出吧,來感受演出的氣氛,這是不可代替的。”

新唐人記者鈡原、李月斯洛伐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