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能觀賞神韻演出太幸運了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在一家享譽世界的藝術中心工作17年的格拉迪斯•穆罕默德,有幸觀看過許多世界級的演出。她說看完神韻演出後,閉上眼睛就看到梅花綻放,看到自己前往中國,遇到中國人,感受到他們那種善良、溫柔和他們現在的掙扎。請看來自美國加州橙縣報導。

家族第四代講故事者兼藝術家格拉迪斯•穆罕默德:「演出如此引人入勝、如此富有創造力,在精神上非常自然、發人深省。服裝那麼華麗、那麼色彩斑斕,充滿了生活的氣息。那些藝術家對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文化、對中國感到非常自豪。我必須說編舞遠遠超過了優秀。我閉上眼睛就看到梅花綻放、看到自己前往中國、看到自己遇到中國人,感受到中國人那種善良、溫柔和他們現在的掙扎。我非常欣賞。演出並沒有過於強調,但是卻讓觀眾了解到這個演出不僅在支持中國文化的美麗,也在用藝術與整個世界分享中國現在的掙扎。沒有一點暴力。做得超級優秀。我不僅是非裔美國人、一個黑人女性。我在精神上與神韻相連。我明白神韻非常地普世,讓我感到那麼親切。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欣賞這個演出。人們會了解那麼多有關中國的美麗、中國人的善良和那些藝術,神韻真的是非凡的。」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