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雜誌出版商:舞蹈非常專業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5月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四次降臨幸運的歐洲文化之都維也納。演出結束時,觀眾們起立長時間鼓掌,盛情感謝神韻帶給維也納的巨大喜悅。晚會在維也納藝術界造成巨大轟動,維也納國家歌劇院芭蕾舞俱樂部主席稱讚神韻絕對專業一流,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詳細報導。

舞蹈雜誌出版商兼總編英格伯迪·西路格:“對於我來說,觀看具有五千年文明的舞蹈真的很迷人。從中國的古典舞中我看到了很多的元素,這些也影響了今天的古典芭蕾舞。

天幕製作非常專業,高水準。因為會感覺到演員從天而降,飛到了舞臺上。天幕做的絕對專業和獨特,舞蹈也非常專業,我祝賀舞蹈藝術家和神韻藝術團。”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之友協會會員(Duko Maierhofer) 杜蔻•邁爾厚福:“我曾想像過,這將是一場很美的演出,但是我沒想到演出這麼偉大。令我激動的段落,例如女演員的舞步都很小,行走猶如流水。然後是絕美的編舞。還有舞臺上天幕所表達的(信息)。背景天幕上的風景美極了,規模真的很驚人,令我喜悅,目不暇接。”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