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比想像中的好上一千倍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4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全場爆滿的斯德哥爾摩西爾庫斯大劇院圓滿落幕,來自瑞典社會的各界名流及皇室家族人员,在歡快激動的氣氛中暢談觀看演出獲得的感受。請看來自斯德哥爾摩的報道。

模特蔚柯•安德若:“我的天啊,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被这场演出的旋风吹得飘了起来,还有节目故事背后的信息。太让人吃惊了!令人惊奇的是,演出中的这些中国演员,他们来自在中国之外的地方,他们不能在中国上演这场演出。

皇室家族成员跑车销售经理古斯塔夫•馬格努森:“我不记得那个乐器的名称(指二胡),我喜欢那个中国式的小提琴。她放在膝盖上演奏太奇妙了。真的好动听 太神奇了。

古斯塔夫:“你最好親自去看。”

模特蔚柯•安德若:“确实是,难以言表。比你想像中的要好上百倍、千倍。”

瑞典煙草公司國際部銷售經理茹琵妮•貝格斯特羅姆:“我想,最让我感动的是,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通过这种最优美的方式来表达。我想今晚有许多人,感受到了在中国过去从不知道的一部分,即使早已存在。我认为这是一个出色的演出,让今晚在场的许多人为之眼睛一亮,包括我自己。服裝太漂亮了,女演員非常優雅,她们跳跃到空中 再落到地板上,听不到任何响声,非常的优美文雅。非常和平的温馨感 荣誉感、宁静和善良。

新唐人記者張華、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