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曲引起芝加哥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4月23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受到了現場觀眾的高度讚揚。神韻歌曲所表達的精神內涵引起了他們的強烈共鳴。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凱麗•歐貝可是位專業歌手,主唱基督教福音聖歌,曾經擔任過社區教堂領袖。她非常喜歡神韻歌曲的歌詞內容。

專業福音聖歌歌手凱麗•歐貝可:“那位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她唱的歌觸及到了我的心靈。她的聲音絕對地華美。她將她的一片深情完全融入歌聲之中。她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瓦萊麗•達納曾經是職業律師,現在是美國某宗教領袖。她也喜愛神韻歌曲所表達的精神內涵。

美國某宗教領袖瓦萊麗•達納:“(女高音歌唱家許嘉寧唱的)那首歌,我不懂漢語普通話,但與之對應的英語歌詞非常感人。我們變得太執著於物質享受了,其實我們應當尋求神的指引。那首歌的內涵真正地觸動了我,讓我感動得幾乎落淚。這對我的一生都意義非凡,因為這與我的宗教教導相同。……我們已經太執著於物質、太執著於地位、太執著於財富。而我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審視心中的自我,開始尋找那精神核心。這對我來說更重要。我被那首歌深深地打動了。事實上,我要在節目冊中做個記號,以確保我以後可以找到並彈唱該首歌,因為那是一首非常優美動聽的歌。”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