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風城 芝加哥市長褒獎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5日光臨芝加哥,進行為期8天的巡迴演出。芝加哥市市長特別給神韻頒發了褒獎,感謝神韻給芝加哥的市民們帶來了一臺盡善盡美的精神饗宴。

觀眾朋友我隨著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有風城之稱的芝加哥,為您作現場報導。演出的地點是著名的芝加哥歌劇院。演出吸引了這裡的各界人士,芝加哥市市長戴利也特別為神韻發來褒獎信。

褒獎信感謝神韻為芝加哥的觀眾帶來了一臺精彩紛呈的演出,並誠摯的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演出吸引了包括芝加哥政界商界、文化界的眾多人士。

律師麥克爾•法維亞: “(節目)的娛樂性很強。所有的演員都非常優異。音樂優美動聽。舞蹈壯觀無比。非常好。”

律師夫人帕特•法維亞: “我覺得(演出)太令人震撼了,讓你感到得到了真正的啟悟。這是我在看節目時的感受。”

愛爾蘭文化遺產中心創辦人提姆: “(演出)的核心主題:真、善、忍貫穿所有不同的節目。我確切地獲得這一精神信息。”

律師安玻:“我喜愛(神韻)演出。舞蹈動作非常出色。演員們的面部表情和演出服裝始終令人賞心悅目。”

記者:在我身邊的布勒一家人已經連續5年來看神韻演出。

父親: “這是場很美妙的演出,內容豐富,真的值得一看。”
母親: “是的,我確實喜歡(神韻)演出。”

兩個小姑娘:
A:“我非常喜歡。我喜歡演出服裝,真美。”
B:“我喜歡舞蹈編排。我覺得他們編排得很好。”

伊利諾伊州眾議員肖恩•福特:“這次我們只來了3個人。下次我們要邀更多的人來,因為這是大家應該觀看的(演出)。

神韻在芝加哥的演出將一直持續到4月24日,如果您此時正身在這座美國中部名城,請千萬不要錯過。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