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臨府城 掀中國古典舞熱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神韻五度蒞臨台灣臺南府城演出,獲得滿場觀眾的熱烈迴響,現任臺南獅子會總監的陳雙喜女士,觀賞神韻藝術團在臺南市立文化中心的演出後表示,被神韻精彩的節目深深震撼,並激起她的舞蹈熱情。

化工企業董事長陳雙喜:「讓我們感覺真的很好,反正這是非常的震撼的事情。」

化工企業董事長陳雙喜夫婿:「我是覺得說那個題材再看那個節目裡面真的我是感覺說叫作『神韻』這個、這個名字真的非常的大,這是在表演中是完全能夠體現出來、表現出來,『神韻』這個名字實在取得太好了。真的。我是覺得他們跳的……就是表情啊跟動作的配合,還有服裝穿的跟那個演的那個時代的那個服裝都相當的搭配,所以整個場面看起來相當的生動,這樣子。」

觀看神韻之後,讓有舞蹈基礎的陳雙喜董事長說,也想來跳上一段中國傳統古典舞。

化工企業董事長陳雙喜:「我是看她們舞蹈特別注意看那手勢表演,因為以前我很喜歡舞蹈,我就一直在想說,現在還有這麼多,那麼愛好舞蹈的人,我看大家這種舞蹈技術都練 得很好,這些男性跳得好棒,男孩子能夠跳得這麼震撼,真的是很不錯、感覺很不錯,我都想說我能夠再年輕多好,我也想再來跳一下。哈哈!」

神韻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讓陳女士感覺神奇與感動。

化工企業董事長陳雙喜:「那些佈景(動態天幕)的變化真的也是讓我覺得驚喜,非常的感受很非常的很神奇,因為我一直想說這個看不只是看到舞蹈,而且還看佈景(動態天幕),那個佈景(動態天幕)真的很棒,我真的覺得這些真的讓我很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魏宇晨、胡家豪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