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硅谷末場 真文化感動華人心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神韻在硅谷首都聖荷西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很多華人觀眾為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真正的中華文化感動不已。

日本教育書道連盟書道八段名譽教授馬逸輝:“我的女兒她以前就聽到,這個樂團的名字,她住在密西西比嘛,她跑到這裡,特意帶我們兩個老人來看看。”

女兒遠道而來,送神韻票,一盡孝心,讓馬逸輝感動不已。而神韻演出,將中華文化的魅力淋漓尽致展現給世界,則讓他驕傲自豪。

日本教育書道連盟書道八段名譽教授馬逸輝:“我看到,不少的老美來看,(神韻)讓西洋的人,知道我們的水準怎麼樣,我們的文化怎麼樣,我覺得,很感動。”

神韻舞臺所展現的各個朝代的精華,讓灣區企業家洪勝武感嘆,文化和精神,才是國家的根基。

灣區企業家洪順五博士:“一個國家沒有精神,沒有文化的話,這個國家就沒有了,就變成利益集團了。中國如果真的要強大,一定要恢復這些優秀的文化。”

灣區音樂教師馬英子認為,神韻具有歷史文化教育意義,特別適合生長在國外的華人子女。

灣區音樂教師馬英子:“住在美國的中國的小孩,都不太了解,中國幾千年的文化。讓他們接觸到,我覺得是非常大的教育。”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