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議員:神韻帶給硅谷獨特體驗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聖荷西市議員李卡多(Sam T. Liccardo)在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為硅谷這個國際大城市,帶來了獨特的文化體驗。

聖荷西市議員Sam T. Liccardo:「我們對聖荷西是一個國際大城市深感自豪,而神韻,更加給我們帶來獨特體驗。」

他說,感受最為特別的是演出結尾節目所帶給他的啟迪。

聖荷西市議員Sam T. Liccardo:「節目最後那一刻非常美好,給人一種某種的啟迪。」「那真是讓人鼓舞的一刻。你能感受到對自由的熱情,以某種方式表達自己的能力。這一點在藝術表演中不常見。」

喜歡雜技和動作片電影的Sam,對舞蹈中的很多高難度動作,讚賞有加。

聖荷西市議員Sam T. Liccardo:「我是雜技舞蹈的粉絲,我一直喜歡動作片電影,所以我很欣賞舞蹈中高難度的舞蹈因素。」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