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韻結緣 各族裔約定來年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4月1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的演出圓滿結束。神韻在聖荷西演出的三天,新老朋友齊相會。來自不同文化,不同族裔的人士都紛紛與神韻結緣,相約明年要再來看神韻演出。

Grover Reece現任職於一家全美大型連鎖公司的高級經理,他也曾經從事音樂表演。第一次看神韻,他盛讚神韻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也讓他對中國音樂和中國舞更感興趣。

大型連鎖公司的高級經理Grover Reece:「最後的那個女高音是絕對華麗高貴。神韻樂團的伴奏是絕對的美妙,我從來沒有聽到過伴奏的樂團有這麼多的樂器混合。」

Diana Berg是一家熱能公司的執行總裁,她和妹妹都是第一次看神韻。

熱能公司執行總裁Diana Berg:「所有的都很美麗,給我們講述了那麼美妙的故事。」

行政助理Sharon:「我非常喜愛神韻,色彩繽紛,非常有啟發性。很美妙的演出。」

Hernandez夫婦是墨西哥族裔人士,對神韻的愛讓他們激動不已。

公立辯護律師辦公室員工Rosalia Hernandez:「所有的都那麼美,從開始到結束。我看過不同的演出,但是這個演出像花一樣綻放得更加美麗,更加令人激動。在我們的生命中還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我們非常喜歡,明年我們還想再來。」

校區員工Raymond Hernandez:「我愛那些歌曲,我相信那些歌詞,那麼美麗。你能夠在心裡感受到有一個創造者,其他人也能夠認識到這個創造者,通過那些美麗的歌曲。那些表演者,每個人,他們那麼幸運能在這裡表演,展示他們的天份。太美了。我在看的時候,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能夠就那樣起來,飛起來了。就像是在電影中一樣,飛起來了。」

Hernandez夫婦表示明年還要帶著女兒們一起來看神韻。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加州聖荷西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