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神韻把我帶上天堂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神韻在加州矽谷的首場演出,獲得當地觀眾的熱烈反響。許多人看完以後難掩激動之情,再三感謝神韻給他們帶去的美好。請看當地的報導。

應用數學家瑪麗娜‧瑪辰果:“演出把我帶上了天堂。我很喜歡。”

矽谷是美國高科技重鎮,這裡彙聚了眾多頭腦冷靜、理智的科學和工程界精英。神韻的到來,打開了他們的心扉,讓他們從心底流露出對藝術和美好的嚮往與熱愛。

應用數學家瑪麗娜‧瑪辰果:“我很樂意邀請我所有的朋友所有的人都來觀賞這臺非凡的演出。這真的非常非常精彩。我太愛她了。”

聖荷西地產協會主席潔瑞婷‧芭蕊:“我喜歡她的音樂,服裝、色彩,太棒了﹗”

米奇擁有自己的壽司店,他在看完神韻演出後,激動的表示下次要免費招待神韻的藝術家們,給他們獻上自己最好的食物表達感激之情。

日本壽司店老闆米奇‧相:“是最後那個節目,天門大開,當時我的心砰砰的跳,我的眼淚不停的流。所以我說,哇,真是棒極了。這就是我今天的感受。”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加州聖荷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