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秀公司CEO 我向他們膜拜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神韻在硅谷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一位時裝秀公司的CEO完全被神韻藝術家們的藝術表現力折服,她興奮得表示,我向他們膜拜。

時裝秀公司RED Haute首席執行官BEVERIY ZEISS:“我的心情,我只有,哇!只能說,哇!我要他們膜拜。我覺得他們太棒了!”

要讓這個自小學習舞蹈,如今擁有一家時裝秀公司的CEO,折服得五體投地,頂禮膜拜,那絕不是容易的事。

時裝秀公司RED Haute首席執行官BEVERIY ZEISS:“我有一雙敏銳的眼睛,經常會尋找錯誤。神韻的演出,沒有任何瑕疵,非常完美,絕對的完美!”

經營服裝秀多年,ZEISS女士對神韻表演的服裝是推崇有加。

時裝秀公司RED Haute首席執行官BEVERIY ZEISS:“看到這麼美麗的服裝,我不由自主地讚嘆,太讚了!我太喜歡了,太美妙了。”

回想沉浸在神韻演出中的兩個小時,ZEISS女士回味無窮。

時裝秀公司RED Haute首席執行官BEVERIY ZEISS:“我完全陶醉在這場難以置信的演出,真是難以置信。”“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新唐人記者薛荔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