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再臨聖荷西 市長褒獎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剛剛結束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硅谷高科技中心、加州第十大城市——聖荷西,於當地時間4月8日晚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劇院閃耀登場。聖荷西市長喬可力(Chuck Reed)特別為神韻藝術團以及晚會主辦方頒發褒獎。

聖荷西市長喬可力在褒獎狀中表示,他和市議會同僚在節目開演的當天,褒獎神韻藝術團,以及主辦單位新唐人電視臺和亞洲藝術基金會,表彰他們為灣區和全世界帶來的中華文化精髓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喬可力讚賞神韻藝術團的宗旨,即通過舞蹈和音樂表演,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是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本次演出是神韻藝術團2011年度全球巡迴演出的一部分,有三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同時在北美、歐洲、亞太地區演出全新的節目,其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從4月8日開始,到10日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連演3天4場。

新唐人記者加州聖荷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