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律師:希望是我今晚最強的觸動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4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首都倫敦大劇院的2011年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來自英國政界、貴族、藝術界、金融界以及法律界名流精英前來觀賞。律師理查德·穆里特夫婦就是他們中的兩位。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理查德·穆里特對神韻演出色彩的豐富很有感觸。

律師理查德·穆里特:“這場表演非常出色。他將中國的傳統舞蹈與其文化傳承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向我們展示了中國的偉大。神韻的演出色彩絢麗。特別是那個關於梅花的舞蹈,盛開在寒冬,預示著春天的到來,太美了。”

而菲利普·穆里特特別談到了她從神韻中感受到的希望。

穆里特夫人、菲利普·穆里特:“今天晚上的演出太迷人了。迷人是個褒義詞。就好比點心一樣,令人回味無窮。這是我今晚的真實感受。那些顏色就好象理查德剛才說的,太美了。而故事的敘述非常清晰。剛才理查德談到了希望。就是希望,這是神韻今天給我的最強的觸動,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全新的體驗。”“今晚我從神韻中更深刻的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和其精神內涵。中國人感受到的或體悟到的已經遠遠超越了他們自身。所以,是的,我現在在為神韻視覺上的美而感動,也為其精神上的華貴而感動,我今晚一定會做個好夢,不是嗎?”

新唐人記者董亮、諾曼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