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喜迎神韻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四月五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社區中心劇院首演,吸引了當地政、商、藝術等中西方各界人士。當地各級官員頒發褒獎,表達對神韻藝術團給沙加緬度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表示感謝。

四月五日,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在社區中心劇院演出兩場。這也是神韻第三次到訪加州的首府。

沙加緬度市長代表戴柏拉·愛德華:“市長凱文•強森和所有的市議員都簽了名,非常感謝你們,這是份特殊的禮物,讓你們知道沙加緬度將留存在你們的心裡,你們也將留存在我們的心中。”

沙加緬度市長凱文•強森的藝術項目經理戴柏拉•愛德華博士,代表市長前來褒獎,讚譽神韻用如此美麗的方式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沙加緬度市長代表戴柏拉·愛德華:“而且我會告訴他(市長),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製作。不可思議的服飾、編舞、故事、舞臺設計。太優雅了。”

多位加州議員及助理觀賞了晚會,薩拉•莫莎代表州眾議員羅傑•迪科森頒發榮譽證書,她覺得神韻的美好是難以用語言來描述的。

加州眾議員羅傑•迪科森資深代表薩拉•莫莎:“我覺得能最好的描述今晚演出,就是她完美的展現出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歷史,就在兩個小時裡,通過短小的劇目。演繹善的、惡的,美好的、詼諧的,種種中國人在歷史上所感受的不同的情感,以及民眾所遭受的警察及政權的迫害,我覺得描繪得如此精彩,又如此優美的表達出來,你得自己親身體驗了才會知道。”

加州眾議員吉姆•尼爾森:“而且神韻使我們美國人進一步了解(中華文化),這也是美國文化的一部分,通過今晚他們帶來的演出。”

沙加緬度中華總會館主席陳榮良醫師表示,神韻的節目中,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善惡終有報,並強調人類的道德,讓他非常感動。

沙加緬度中華總會館主席陳榮良醫師:“因為大家都在追求自由、民主、人權,只有這樣固有的道德的話,才可以每一個中國人都能享受到進步的社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首府的表演拉開了在美國西海岸巡迴演出的序幕。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