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魯塞爾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3號在布魯塞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博得滿堂彩,演出結束後,觀衆們用熱烈持久的掌聲向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致敬,演員們三次謝幕。一起來看一看。

這天的觀衆席中,有不少來自歐盟委員會的官員。

歐委會歐洲研究理事會官員伯納杜斯•杜冰:“了不起的演出,很讓我吃驚,非常的……充滿活力,輕快敏捷。”

杜冰夫人:“色彩豐富,精彩絕妙的服裝,女演員是那麼美麗,男演員身手是那麼敏捷,還有視覺效果,美的令人窒息。”

同在歐盟委員會工作的阿克斯夫妻倆更是讚不絕口。

歐盟翻譯官丹尼愛拉•阿克斯:“讓人動容,卻又撫慰人心,所有的顏色,還有飄逸的服裝……我太喜歡這些顏色了。音樂和柔軟的舞蹈動作結合,使我想起碧波蕩漾的流水和舒緩的清風。”

歐盟委員會官員埃里克•阿克斯:“演出撼人心魄,令人沉醉,表演的太棒了。”

歐盟翻譯官丹尼愛拉:“太值得看了,很值得來看一種不同的文化,讓人放鬆,給人慰藉。看完後,內心充滿喜悅。”

歐盟委員會官員埃里克•阿克斯:“這麼好的演出,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真的是太可惜了。”

新唐人記者李月、蕭宇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