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觀衆讚賞神韻傳達正面信息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訊】比利時觀衆在觀賞了4月1日神韻在布魯塞爾的第四場演出後,感慨和讚賞神韻能給社會帶來正面的因素,他們表示會把神韻精彩的演出介紹給更多的人。

藥廠主雅克•泊赫洛:“這個演出太精彩了,不管是顏色、節奏,還是藝術家們準確把握他們之間配合託出整場演出,音樂悅耳,我很欣賞。”

泊赫洛先生覺的,演出傳遞了很多正面的信息:“我覺得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他嚮往的神,所以每個人都會尊重那些高級生命,他們有推動人類一種力量能使每天一點一滴的往前走、我想這個演出對這個社會帶來很多正面因素,我想每個觀眾從這裡走出時已經裝在他們的思想裡。”

泊赫洛先生說,他會把晚會介紹給更多的人,明年還會再來觀看。

精品雜誌創辦人、資深主編穆爾思女士也有同樣感慨:“晚會傳達人性中的美和寬宏,和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而需要人們去努力的信息。”

我想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以外能有一個超然的信仰很好。人們正是喜歡能有通向他方的出口。 每種文化都有自己的超然信仰。在中國是神,與我們這裡的有不同的表現,但是我覺得這是有意義的。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蕭宇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