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溫哥華華人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溫哥華的第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華人,他們的讚嘆神韻演出淨化人的心靈,美的無與倫比。更有觀眾說如果沒看神韻會是人生的一大遺憾。

邱女士:“很震撼。”

劉先生:“如果用四個字來形容這個演出的話……無與倫比,真是無與倫比”。

留學生王先生:“確實物超所值,一流的水準。”

觀眾不僅被演出傾倒,更讚嘆神韻淨化人的心靈。

劉先生:“給人一種非常高尚的,非常清純的,非常純淨的一種藝術美,一種享受。這是別的演出看不到的。”

邱女士的女兒:“很漂亮,音樂很好聽,感覺就是,哦,洗滌心靈。”

華人觀眾表示看神韻讓人找回做中國人的驕傲。

劉先生:“官場的腐敗,社會道德的淪落,讓人是很沮喪的。那麼現在看到神韻的演出以後,重新感到了做中國人的驕傲”。

邱女士:“我覺得真的很自豪。如果我們中國能按照真善忍來做,那中國肯定會很好”。

他們說會推薦朋友來看神韻。

Sara:“你應該去看”。

留學生王先生:“有機會來看一看”。

劉先生:“看神韻是至高無上的享受。神韻的演出是美妙絕倫的,是無與倫比的”。

新唐人記者張麗平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