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比利時觀衆感受神的信息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魯塞爾的演出不光讓在場觀衆震撼不已,更讓觀衆們感受到了神韻所傳遞的信息的價值,以及信仰的力量。

商務助理蕾拉•桑吉普加女士:“演出色彩繽紛,充滿情感,令人感受豐富,給人巨大的心靈感受。 演出充滿活力,不停的在變換。有時又很感人。”

更讓桑吉普加女士動容的是演出傳達的理念:“這一點非常重要。我覺得這是我們應該從新找回的理念。實際上應該向信仰回歸一些。因為當今社會到處都不成樣子。必須要找到重心,我想這是走向信仰的一個很好的時機,非常重要。”

醫生辛提亞•巴佈哈德(Cinthya Barbraud):“神在中國文化中佔據了很大一部分,我想這就是這場演出所要表達的。演出通過漫長世紀的中華文化,給我們了巨大的啟迪。”

國際連鎖酒店銷售負責人劉渲則領悟到了更深刻的含義:“在這世界裡是有真理的,人們在追尋一些信仰,當人們相信時,並堅定自己的信仰,不管來自外來的任何威脅和壓力,人們仍然堅定自己的信仰,有這個希望,寄託於自己心中的神.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蕭宇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