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師帶全家人觀看神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臺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一位音樂教師觀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8號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演出後,立即決定買更多的票帶著她所有的孫女們和家人觀看了3月29號在卡爾加里的最後一場演出。請看報導。

連看完兩場神韻晚會的蘇珊對神韻讚不絕口。

音樂教師蘇珊弗芬尼格:“我喜歡所有的表演,服裝和優雅精準的舞蹈讓人驚異,演出的所有方面完美至極、所有節目極具娛樂性。實在是太難了,讓我選出最喜歡的節目,因為每個節目都大不相同,都非常精美,一幕接著一幕,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每一個節目都非常有趣。”

蘇珊看完第一場演出後很快做出一個決定。

蘇珊:“我昨晚看了演出,演出太精彩了,於是我買了更多的票,第二天我把所有的孫女都帶來了,還有我的丈夫。所以你可以知道,我們為此作出了一個很大的承諾,因為演出絕對是一個奇觀。我要推薦給所有人。”

蘇珊認為他們從演出中收穫了許多。

蘇珊:“演出教你理解不同的文化和朝代。孩子們聽到了不同樂器發出的聲音,我們聽到了傳統樂器發出的獨特聲音,中國樂器的聲音,餘音繞耳感覺,真是棒極了。”

索菲(九歲):我喜歡所有的服裝,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美,非常優雅,我喜歡仙女們穿著華麗的服飾從天而降。

蘇珊:“讓我們感到悲傷的是,修煉人因堅持美好的理念被迫害,是這樣吧,人們信仰的是真誠、善良。”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