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夫婦齊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全新演出獲得了許多神韻粉絲的青睞並再次前來觀看,其中就有一對連續三年觀看神韻演出的名流夫婦。請看報導。

卡爾加里知名政治家瑞克•麥楷華:“華麗的表演,宏大壯麗的演出、卓越的藝術價值並且服裝令人驚艷,美不勝收。”

麥楷華夫人、兒童癌症基金會首席執行官克莉絲蒂娜•麥楷華 :“我太喜歡神韻了!今年的節目和去年大不相同,但美麗依然。全部通過故事,他們把表現中國人的力量、恆心、毅力和堅強的內涵全部溶入到美麗的故事中,把這些美好的內涵全部展現出來了。”

麥楷華:“演出中還傳遞出一個關於表達自由被壓迫的信息,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麥楷華夫人:“歌唱家非常俊美,第一個獨唱的歌唱家,她的歌聲非常純美有力,非常清透,而且她非常可愛。”

麥楷華夫婦希望任何一個人都不要錯過觀看神韻演出的機會。

麥楷華:“我覺得了不起,你知道嗎?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演出,任何一個人他沒有在這裡看演出,就真的錯過了一些很特殊的東西。”

麥楷華夫人:“我絕對要說的是,每個人都必須來看神韻演出,演出非同凡響的與眾不同,超越卡爾加里人在此處得到的任何東西,絕對是一個展現中華奇才的精彩絕倫的饗宴。”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