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爾加里落幕 觀衆相約再會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了帷幕,觀衆們在稱讚神韻之餘,也相約明年再會,幷表示一定要把神韻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社會工作者瑪麗•托斯特森:“我愛好服飾,晚會裏的服飾太華麗了,太華麗了!”

地産投資人莎倫•維斯特:“我非常喜歡!舞蹈表演非常美麗,色彩非凡,包含了很多民族文化和歷史。”

物業管理萊瑞•勞斯舒克:“演員們活動空間很大,而他們活動時動作整齊劃一,就好象是一個人在表演一樣。”

從舞蹈、服飾、天幕、到歌唱家的演唱,神韻晚會的各方面都贏得了觀衆的讚譽。

電氣工程師阿米爾:“我一直以爲擁有這樣聲音的人應該是來自意大利的藝術團,歌唱家的演唱實在是令我大吃一驚,絕對的令人印象深刻。”

房地産經紀張女士:“我就特別喜歡這個背景,就象剛才那個大草原,我就覺得已經到大草原了,而且他們的舞蹈跳的特別好。”

水彩畫家簡娜維夫:“我真的很喜歡晚會的服飾,以及演員和天幕的互動,好極了。”

觀衆們表示明年還會來觀看神韻。

水彩畫家簡娜維夫:“我一定會告訴我的家人。”

房地産經紀張女士:“這次我看完了很感動,過年我還要來。”

社會工作者瑪麗•托斯特森:“我會向我們的朋友推薦,而且我很願意再來看。”

物業管理萊瑞•勞斯舒克:“非常好的演出,非常非常好,我會一次又一次的來看。”

三天來,神韻給這個加拿大能源中心帶來了太多的感動和震撼,下一站,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溫哥華上演四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蘭琪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