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原住民享受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3月28號,神韻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很多原住民前來觀看,他們感到和神韻非常親近。請看本臺從當地發囘的報導。

加拿大原住民企業家特里納•丹尼爾斯:“神韻使我深受啓發、內心安靜、很快樂、喜出望外。”

加拿大原住民部落財務經理米爾娜•庫特:“神韻舞蹈非常感人,非常非常動人。我馬上發現領舞極爲優雅,儀態萬方。她在領舞中用藝術、優雅和舞蹈將自由和公正表現出來。”

神韻引起了原住民的共鳴,他們也爲神韻目前不能到中國演出感到遺憾。

加拿大原住民企業家特里納•丹尼爾斯:“我感到神韻編舞及其中國古典舞和加拿大原住民是如此親近。”

加拿大原住民部落財務經理米爾娜•庫特:“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了解當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是我的巨大榮幸。我特別注意到藝術在中國沒有得到應有的榮譽,已經失傳了,甚至不允許藝術家表達他們的藝術。”

他們希望大家都能在神韻中獲得內心的平靜。

加拿大原住民企業家特里納•丹尼爾斯:“都來看神韻吧,放鬆身心,拋棄一切煩惱,盡情享受神韻演出的色彩、舞蹈、歌曲、音樂及解說。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老少皆宜。”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