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觀神韻 激動落淚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莫妮卡(Monica Bernicki)從小學習芭蕾舞,對舞蹈藝術有深刻的理解。26日欣賞過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第三天的演出後,她說演出非常觸動人心,在觀看過程中她激動的多次落淚。

前舞蹈演員莫妮卡:「坐在那裏,看這些舞蹈演員,我覺得非常感動,我差不多哭了三次。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它觸及你的心靈,觸及你的靈魂,簡直讓人難以置信。」

多年的舞蹈經歷使莫妮卡女士更容易理解神韻舞蹈的內涵。

前舞蹈演員莫妮卡:「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比別人先鼓掌,我不知道為甚麼。也許因爲我非常投入,我曾經是舞蹈演員,有更深刻的理解。非常棒的演出,所有人都配合的很默契,我簡直不敢相信。舞蹈背後的故事,有著很深的涵義。演出給我帶來很多感動,我渾身爲之一振。」

除了舞蹈外,莫妮卡女士對神韻的現場樂隊也是讚不絕口。

前舞蹈演員莫妮卡:「音樂真是不可思議的美妙。」

新唐人記者方竹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