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舞」製作人讚神韻秀壯觀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3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爾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精湛的演出吸引了世界級藝術家和影藝界及娛樂界人士。著名製片人兼導演約翰•麥克考蘭先生(John McColgan)是愛爾蘭最具勝名的「大河之舞」的製作人,他觀看了神韻演出後稱整個秀非常壯觀。請看來自都柏林的報導。

製片人約翰•麥克考蘭:「演出非常的令人愉快,非常壯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反映出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以華人為主的演出,非常吸引我。」

麥克考蘭先生是愛爾蘭一位具有國際聲譽的製片人和導演,他在把原來只有七分鐘舞蹈的大河之舞演化為現在整臺大型舞蹈的過程中起了關鍵作用。

麥克考蘭先生:「這些演員們的水準簡直太驚人了!他們太棒了,舞蹈演員技巧嫻熟,男女歌唱家美妙精彩。總的來說這兩個小時非常的令人愉快和振奮。每一個舞蹈單獨來看也都很優美。這是一次讓人非常喜悅的體驗。」

精彩紛呈的演出還讓來看神韻秀的其他影藝界人士讚嘆不已。

電影製作人迪爾貝拉•格林:「我覺得演出太美了,那些舞蹈演員的技巧太好了!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我以前只是在電視上看到過,但從沒看過現場表演。我就覺得(舞蹈的)精確度和技巧好到讓人難以相信。我也非常喜歡樂團和現場音樂。」

音樂藝術節組織者埃維爾•斯坦利:「可以說,(天幕)明確表現了那些仙人從天堂降落人間的神奇。從這一點來說,這也提醒了我們有多強大,我們從哪裏來,我們在這個地球上,具有聯繫天堂與人間的能力。所以我覺得天幕從視覺上非常強有力地呈現了這一點。」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笑顏、淩松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