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加國工商界人士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的精彩演出令工商界人士震撼和感動,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人力資源經理賽若·斯通:“柔韌靈活的身姿表演,將你帶入入劇情,舞蹈如行雲流水,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太令人歎爲觀止。”

軟件公司副總裁邁克爾克雷格:“我認爲演出絕對是一個視覺盛宴! 演出非常獨特!看起來如此美妙,編舞非常精緻準確,非常非常好看!”

銀行家特法茲娃:“感覺演出精彩至極,如此美麗,看起來如此真實,我以前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神韻的美麗和展現的中華文化讓他們感動。

營銷經理瓦萊麗:“演出如此精彩和美麗,夢幻般的視覺效果,強烈的情感緊緊地抓住觀眾,引人入勝。演出清逸典雅,表演者和表達的情感,讓我淚水漣漣。”

賽若·斯通:“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歷史太悠久了,讓我內心非常感動,神韻真實的告訴你他們從何處來,源遠流長而且內涵豐富,成就了他們的今天。”

新唐人記者蘭淇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