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彩多 埃城政界感悟深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訊】神韻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的演出已進入第三天,當地眾多政界人士高度稱讚神韻的美麗精彩,並有很多感悟。請看來自埃德蒙頓的報導。

加拿大服務部蓋爾•萊姆克:“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這是一個美麗的演出,包括演員們的天賦及華麗的服裝等,確實是一個美麗的演出。”“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員的翻騰、側手翻及騰空能力,看起來真奇妙。”

阿拉伯塔省衛生廳丹尼斯•喬柯森:“演出絕對奇妙,絕對震撼。”

前聖阿爾貝市市議員卡羅爾•瓦塔瑪尼克:“優美,絕對優美。”

而晚會深刻的內涵令埃德蒙頓的政界人士有很多感悟。

前聖阿爾貝市市議員卡羅爾•瓦塔瑪尼克:“看神韻就是一個學習過程,整個是一個學習過程。”

加拿大服務部蓋爾•萊姆克:“我喜歡女高音及其所唱的關於人生的歌曲,歌曲告訴我們人生中一些事情可能會使我們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前聖阿爾貝市市議員卡羅爾•瓦塔瑪尼克:“神韻節目深深觸動了我。最觸動我的是那個女教師被迫害的節目,而這種迫害今天仍然在發生著。這個節目確實對我觸動很大。”

新唐人記者蘭琪埃德蒙頓報導。